公子空明

来打/明日方舟浓度max中
嗷3:gongzikongming

【空网】遗弃


[略黑,慎]
[梗原自制空网MV,配合右侧视频食用效果更加]☞

“你,败了。”

这是网中人第四十八次刺杀戮世摩罗失败。

被逆神抵在脖颈上的网中人看着带着一脸玩味笑意的戮世摩罗,面具下的双眼近乎充血。

但那又怎样?技不如人,只能认输。

“我会杀了你。”网中人直视着戮世摩罗,一字一顿,“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。”

戮世摩罗收起逆神靠近网中人,舌尖触到网中人的脖颈,由下至上,细细舔掉网中人嘴角流下的鲜血,温柔的宛如对待他十分怜惜的爱人一般,指尖轻抚着网中人颈部皮肤最薄弱的地方。

尖利的指甲刺痛了的皮肤,在网中人苍白的脖颈上划出一道道淡淡的血印,仿佛只要再稍微一用力,就会划破肌肤,喷涌出大量的鲜血。

网中人的身体不可遏止的颤抖起来。

戮世摩罗很满意他的反应,轻笑着退后,心情大好。

“那我等着,你杀了我的那一天。”

网中人有非杀戮世摩罗不可的理由。

修罗国度原本与世无争,子民们在帝鬼的统领下安宁和乐,帝鬼已经打算再过一段时间就将帝位传给网中人,自此隐世。

帝鬼退位隐世,帝位交予网中人,网中人成为修罗国度第三十四代帝尊,然后修罗国度继续保持现在的安宁生活,本来应该是这样的。

却因戮世摩罗的突然出现全都乱了套。

继任大典当日,手持逆神的戮世摩罗从天而降,趁众人来不及反应之际,重伤网中人,杀死帝鬼,夺取了鬼玺。

修罗国度信奉鬼玺,又以强者为尊,于是在戮世摩罗击退前来救援的三尊之后,再无人敢上前,戮世摩罗也便坐实了这个位子。

“我的第一道命令。”

戮世摩罗手握鬼玺,冷眼扫视万千魔众。

“一统人世,壮大修罗国度。”

网中人不得不承认,在戮世摩罗的带领下,修罗国度确实比之前壮大了许多。

但这并不妨碍网中人想要杀他。

网中人不知道戮世摩罗为什么留下自己,他还清晰的记得在继任大典上将他重伤后,戮世摩罗对他讲过的话,做过的事。

“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。我给你一年的时间杀我,在这一年期间,无论你怎样做,我都会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,放过你。”

戮世摩罗顿了顿,表情突然变的有些诡异。

“但是如果你没有在一年之内杀掉我……”

戮世摩罗说话的时候就站在网中人的身后,当着修罗国度万千子民的面,他将网中人的头发拨到一边,在他的后颈上轻轻咬了一下,暧昧至极。

不甘,屈辱,却又无能为力,网中人只能任戮世摩罗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这般轻薄的举动,衣袖下的双拳握出了血。

人世的人并不都是饭桶,戮世摩罗也被厉害的重伤过几次,但都活了下来。

每一次将他从战场上带出的,都是网中人。

网中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在戮世摩罗重伤的时候趁虚而入,将他杀死,毕竟,他恨他入骨。

大概只是想以自己的实力亲手结束掉他的性命而已。

第四十九次刺杀,又失败了。

连续四十九次的失败,让网中人几乎绝望,就连大脑的思考也跟着混乱了起来。

反正怎样都是失败,不如早点结束了这个生命。

在戮世摩罗举起剑的瞬间,网中人近乎自杀般地冲了上去,在戮世摩罗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,撞到了剑尖上。

逆神从腹部刺入,自后腰透体而出,巨大的痛处似要将网中人撕成两半,网中人感觉自己这次大概要死了。

就这样死了吧,反正不用这么屈辱的活着就好了,网中人想。

但他终究没死,戮世摩罗将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。

真是可悲,他连死的自由都没有。

从昏迷中醒过来的网中人第一眼看到的,就是站在床边冷眼看着自己的戮世摩罗。

“我的爱将,你想死,是吗?”

网中人从来没有见过戮世摩罗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,下意识想要逃,却牵动了身上的伤口,疼的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你不是一直都想要杀掉我吗?怎么,想放弃了?”

戮世摩罗的身影压下,将因疼痛而动弹不得的网中人禁锢在自己的阴影里,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将头扭到一边的网中人。

“你的命是我的。”

他听到戮世摩罗冷冷的宣判。

“所以我不准你死,你就不准死,听到没有。”

完全无视网中人伤口的毫无感情的侵犯,一次又一次,直到从伤口中涌出的鲜血浸透了绷带,染红了床单,戮世摩罗才停下。

“还敢吗?”

网中人听见戮世摩罗问。

早之前受到的所有屈辱,都不及这次身与心折磨的万分之一。

这个人是个恶魔。

一定要杀死这个人。

一定要。

自那之后,网中人很久都没再对戮世摩罗动手,他在等一个机会,一个可以给戮世摩罗致命一击的机会。

转眼,一年之期将至。

约定的最后一天,网中人进行了自己的第五十次,也是最后一次刺杀。

似早有预感一般,戮世摩罗静静的站在灵山山脚下的空地上,等待着网中人的来临。

已经将伤养好的网中人不久便至,一步步行至戮世摩罗身后。

“来,我的爱将。”

戮世摩罗转过身,逆神上手,眼中闪过兴奋的光芒。

“如果你能打败我,就可以夺取我体内的鬼玺。”

网中人并不想跟戮世摩罗废话,抬手起势间直接极招上手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出乎网中人的预料。

戮世摩罗不闪不避不挡,任凭网中人的一掌结结实实的拍在了自己胸口,鬼玺登时从戮世摩罗体内飞出,网中人眼疾手快的将鬼玺接在了手中。

事情太过顺利,顺利到网中人一度以为这是戮世摩罗的圈套。

直到他确定鬼玺是真品,才疑惑不解地看着伤重跪地的戮世摩罗。

“震惊吗?讶异吗?想知道发生何事吗?”

戮世摩罗笑着问,本就无血色的面色在持续失血之中变的更加苍白。

“想知道也不告诉你。”

网中人头一次有了戮世摩罗真幼稚的想法,然后想起了他之前的所作所为,又将这个想法生生压下。

大口的鲜血自戮世摩罗的口中涌出,染红了脚下的地面。

网中人皱着眉头后退了一步,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有些不愿意杀掉他。

疯了。

网中人压下心中那荒唐的念头,走到戮世摩罗身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曾经,戮世摩罗也这样看过他,然后将他折磨的身心俱疲。

“结束了。”

抬掌蓄力,再一掌,便可送这个让他恨极了的人入黄泉。

“网中人。”

戮世摩罗叫住了他,网中人动作一顿,顿时警惕。

“还有废话吗?”

“别……忘记我。”

突如其来的落寞语气让网中人有些晃神,却也仅仅是晃神而已。

“你,没资格让网中人不忘。”

一掌落下,网中人转身大踏步离去,留下戮世摩罗一个人带着有些无奈的笑,颓然倒地。

三尊在灵山找到了戮世摩罗的尸体,带回了鬼祭贪魔殿。

没有在戮世摩罗身上找到鬼玺,三尊的脸色都有点不太好看。

就在此时,鬼祭贪魔殿门外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手持鬼玺,一步步踏入魔殿。

“修罗国度第三十四代帝尊戮世摩罗身亡。”

“妖神将网中人,持鬼玺,依循传统。”

“继任第三十五代帝尊之位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戮世摩罗只是想死,仅此而已。

巨骨症一旦发作,生不如死,戮世摩罗本就只剩下一年的时间,若非遇到网中人,早在一年之前,不堪忍受巨骨症折磨的戮世摩罗便在修罗国度的某座荒山上自戕了。

本是途经,却一眼入魂。

其实,戮世摩罗应该是爱着网中人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公子空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